夜夕

一个只看文的号,不要关注我,取关随意。

【双北】系统变相要我谈恋爱 03

撒贝宁X何炅

¤两人来到明侦角色世界,然后撮合里面的角色一起的故事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虽然写着MZ48但我写不了48个角色……嘿
¤新坑没有草稿所以不一定会填完
¤勿上升真人,写出不两位老师的半点相似

MZ撒何48:外表单纯实则腹黑撒拉拉X小白兔真单纯何房东


1.

何房东是一名退役的刑警,现在是一名房东有时还当个侦探破破案什么的。他有很多building 租给了不少人,养了“红黄蓝绿橙紫”六条可爱的狗狗。每天下午都会带着这六条狗到楼下的公园散散步。

虽然生活看似丰富多彩,但何房东知道自己很无聊,虽然有狗狗们但自己那么大的房子除了自己就只有自己。于是何房东决定把房子里空出的房间租出去。

消息刚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三个要住进来的人。何房东看着资料上的名字……“何炅,撒贝宁。”再往下一看何房东发现了熟悉的名字,“撒……拉拉……”

何房东看着三人的姓氏觉着这可能就是缘分吧,于是非常快速的通知三人随时都可以搬来。

自从上次的案件后撒拉拉再也没看到何房东,当知道何房东要出租自己的房间后二话不说就上交了资料。

这三人很快的第二天就陆续搬进来。第一天见面何房东还以为何炅跟撒贝宁是一对准备给两人一间房间但却被拒绝了才得知……行吧,一屋四人都是单身。再加上自己养的狗加起来就是“单身狗……”





2.

撒贝宁跟何炅刚来到这世界时有点愁……因为不靠谱的系统那两人随意的放到了一个公园里。

别说要帮助这次的任务对象了,他们连人在哪都不知道好吧!!!这系统也太不靠谱了。

“系统你出来……”何炅看着陌生的周围扶额道

【哎,来了!请问有什么问题吗?本小可爱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把我们随意的放在这是想整我们吗?”撒贝宁保持微笑。

【当然不是啦!别急嘛,待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咳……”撒贝宁叹了口气后只能等等系统说的“待会就知道了”是什么。

果然没多久两人就听到旁边的女生和她的朋友说,“哎?何房东要出租自己房子里的空房。”

“啊?真的吗!!我想要住进去!何房东长得那么好看能天天和他共处一室的想想都开心。”朋友听了后兴奋的道。

“别高兴的太早了,听说得符合何房东的要求才能入住。”说着就和同学走远了。

听完对话的撒贝宁和何炅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后默契的点头。




“好像……也……没那么难啊。”刚交了资料不久就收到了何房东发的成功入住消息后撒贝宁忍不住道。





3.

搬进来几天后发现四人莫名的很契合,一下就熟络起来。

而且自从撒贝宁和撒拉拉住进来后何房东再也不用叫外卖,因为早午晚餐都被他俩包了。

而何房东从一个人下楼遛狗变成他跟何炅两个,一有空就拉着大家一起聊天。


…………省略几天相处日常N字………………





今天屋里的所有人都发现最热闹的何房东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天了都没说话,就像枯萎的花一样低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你怎么了?”何炅凑近问了问。

“咳……”何房东叹了口气继续道,“我妈昨天来电说我年纪不小了也没个对象准备给我搞个相亲。我啥都不怕最怕给我搞相亲了,咳。”说完又叹了口气。

“这有啥难,和你妈妈说你有对象就得了呗。”撒贝宁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开口。

“我要说有对象我妈一定会过来看的,我从哪找个对象啊?”何房东皱眉突然反应了什么停顿了会问撒贝宁,“难道你想让找你们其中一个假扮我对象?”

“嗯,正是如此。”撒贝宁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表情看着何房东。

撒拉拉听到对话后眼里突然发着光,但却被何房东下一句话迅速泼了冷水。

有可能是何炅演过的角色吧,比起其他三人何房东更亲近何炅。有什么事都会和何炅说,而何炅每次都会耐心聆听时而给些建议。

何房东想了半响后突然霸道总裁上身的靠近何炅并把人壁咚到墙上说,“不如……你当我男朋友?”

“不行!!”

“我不同意!!!”

说话的是撒贝宁和撒拉拉,被壁咚的何炅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两人反对的声音。

“为啥不行啊?”何房东听了放下壁咚的手还顺手帮何炅理了理刚不小心弄乱的头发。

“我说不行就不行。”撒贝宁将何炅拉到自己身边。“让撒拉拉假扮成你对象吧,你俩认识的早比较熟悉,而且看起来般配,就这么定了。”说完就拉着何炅进房间了。

“??????”何房东一脸懵,“撒贝宁怎么了?那么在乎何炅?”

“不……不知道。”撒拉拉没想到撒贝宁竟然会这么说有点懵。

“算了,反正是假扮的谁来都一样,接下来几天辛苦你了。我去睡了,晚安”何房东拍了拍撒拉拉的肩膀后就转身回屋了。

就在这时何房东没看到撒拉拉微眯起的眼睛和那一瞬的邪笑。




房间里

“刚刚你怎么比撒拉拉还激动?”何炅说完将视线移到撒贝宁还拉着自己手的方向。

撒贝宁顺着何炅的视线才发觉到自己还拉着何炅的手后迅速放开,“这不……本来就是想着要撒拉拉假扮他对象试试能不能增进感情吗?要选你的话就没意义了。”撒贝宁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但他没告诉何炅他就是见不得何炅假扮何房东的男朋友就发自内心莫名的不想。

“哦,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何炅开玩笑的说。

“才没有呢,你一直都是我的挚友不是吗。” 爱情的那种喜欢吗?好像没有吧撒贝宁觉得。

————————————————————————————

Tbc.

可怜的小白兔何房东正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被披着羊皮的大灰狼撒拉拉骗到圈套里。

话说……我没想到撒拉拉装单纯的脑洞……但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外表单纯实则白切黑的人设,,于是我私心将撒拉拉写成这种人设了……

评论(4)

热度(71)